日前看到一部戲當中,剛好有一幕是女人在面對男人外遇或出軌的反應.
好像女人總是會問 " 她比我漂亮嗎? 身材比我好嗎? 她有哪一點比我好....等等"
或許在男人看來會覺得這樣的女人很愚蠢,為什麼女人總是愛比較,但這難道不是男人所造成的嗎?
男人總是以外表來評斷女人,拿別人來和自己的女友比較,拿前女友來比較.
所以當男生劈腿時,總是直覺認為對方一定是比自己好,但現實往往不是如此.
到底男生追求的是什麼?刺激or想證明自己有行情?

突然覺得這些話我好像也曾經問過,現在回想起來,我想聽到的是什麼答案呢?
比我好又如何,比我差又如何?
還是我只是不甘心輸給一個比自己差的人?
但往往知道結果只會讓自己難過,卻又會忍不住想知道...唉~~
女人其實不需要藉由男人的評斷來肯定自己

劈腿一直是我認為最糟糕的分手方式,為什麼不能再沒有愛的時候就當機立斷?
卻選擇以這樣的方式來傷害一個人!人往往害怕當壞人,卻到最後成為罪人~~

女人不懂男人想什麼,就像男人不懂女人要的是什麼一樣~~

 

~~愛情是門學問,一生都學不完的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OM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