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,感想就是我的腳快斷了
每天都是走路,排隊,走路,排隊.....我的腳已經快不是我的腳了
我想我們真的挑了一個很糟的時間去香港~~哀哀!

入關要排隊

DSC03532.JPG 

買LV竟然也在排隊~~

DSC03617.JPG 

最讓我傻眼的是排隊搭纜車上太平山,要不是已經買了套票,還真想搭計程車上去咧!
結果花了我1個半小時才坐上了纜車.
可想而知,下山也是這般情景,所以我們決定搭計程車下山,因為我們的腿真的快要不行了

DSC04039.JPG 

海洋公園裡買個中餐吃也是一堆人,所以看海豚表演也是客滿的

DSC04394.JPG

當然連星光大道也滿滿都是人,所以我們最後也只看到1/3的煙火,一切都是我們估算錯誤及貪吃惹的禍阿!

DSC03693.JPG

而排隊最恐怖的就是黃大仙廟了,這是什麼情景阿!
跟我們的行天宮有的比喔! 不過令我好奇的是,他們的香都不用錢嗎?
燻的我跟桂嚇的落荒而逃~~

DSC04799.JPG

如果你問我在香港玩了什麼,我想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排隊還有人潮了

搞的我們每天回飯店就是抬腿,每天早上下床我的腳都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!!

不過雖然人潮很多,我們該玩的還是有玩到,該吃的還是有吃到,嘻嘻!(除了蘭桂坊跟糖朝因為沒時間去)

未完待續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OM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