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這天因為桂桂的推薦來到位於西門町的小巷弄內的一家港式茶餐廳,順便慶祝陳桑的生日
外觀看來真的很不起眼的一家店,小小的一家店,座位也不多,不過人客絡繹不絕
讓我開始期待他的餐點了

光是點餐就花了一番時間,因為每樣都想嘗試一下,不過還是點了店內最推薦的餐點

首先登場的就是碗仔翅,湯頭還滿濃稠的,不過原來不是魚翅,是長的很像魚翅的東西
加上老闆推薦"紅色的醬",酸酸的挺不錯,不過我一不小心加的太多,整個太酸...ㄏㄏ

DSC03338.JPG  

菠蘿油~~超級推薦的小點心,吃起來酥酥的,不像一般的菠蘿麵包,很有味道,加上起司真的超好吃

P1100409.JPG 

搭配上一杯 "鴛鴦奶茶" 風味絕佳

P1100414.JPG 

 咖哩雙拼(魚蛋+魷魚)~~不同於我們常吃的咖哩,咖哩味沒有那麼重,滿特別的味道,期待去香港吃道地的咖哩魚蛋

DSC03342.JPG 

乾隆蜜汁花雕雞 ~~聽說這道菜是網友超級推薦的,果然好吃夠味.對重口味的我來說,一道好下飯的料理,而且板條超Q

 DSC03344.JPG

傳說中的臘味煲仔飯,服務生上菜時香味撲鼻而來,份量很大,服務生還會自動幫我們分

DSC03346.JPG

餐肉蛋公仔面~~其實就是泡麵,不過麵條放很久也不爛,難道跟手打麵是一樣的嗎?

 DSC03349.JPG

這樣一餐吃下來其實不貴,而且我們又點了一堆吃不完,所以還滿划算的
可能原本沒有多期待,所以整個超出我的預期,好吃~~
如果不講究餐廳的氣氛,推薦大家可以嚐嚐道地的港式小吃
順帶一提,老闆娘真的超豪氣的~~而且記性超好,點菜都不用筆記的,厲害!

這餐算是去香港前的預習,去香港準備瘋狂的大吃大喝,我看我先節食一陣子好了,免的回來嚇到自己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OM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